返回

红足1世77814手机版召开新学期全体教职工大会

凝心聚力赴新程,同心筑梦谱新篇。2月25日,红足1世77814手机版于6号实验楼1104会议室召开全体教职工大会,部署新学期重点工作。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及全体教职工参会。

会上,学院党委书记徐启达传达了校党委四届四次全委(扩大)会议暨工作总结部署会会议精神,他强调,2024年是学校深入落实第四次党代会和“十四五”发展规划目标任务的攻坚之年,是学校“人才工作突破年”,学院将顺势而为谋划工作,坚持守正创新,突出学科建设龙头地位,深化科研成果转化。广大教师要认真学习贯彻领会会议精神,珍惜平台、有所作为,提升科学研究和服务社会水平,奋力开创学院事业高质量发展新局面。随后,徐启达领学安全开学“第一课”,教育和动员全体教职工切实克服松懈麻痹思想,增强安全意识,共建平安校园。

各分管领导就新学期学生工作、学科建设、出国交流、教育教学、科学研究等工作作出安排部署,并提出具体目标、思路和举措。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 

学院党委副书记、执行院长李志合充分肯定全体教职工在2023年对学院发展做出的贡献,并对2024年重点工作作出部署。他指出,广大教师在新学期要坚持问题导向,明确个人短期及长期目标,遵守师德师风规范,把课上好、把专业办好、把教学研究做好,充分释放发展动能。实施全环境育人,以学生为中心,实施个性化精准教育管理服务,全面提高人才培养质量。加强有组织科研,提高创新创业热情,不断提升科研水平。最后,李志合鼓励全体教师树立信心,坚决完成学院各项重点工作任务,推进学院学科实力的全面提升和全新突破。

耀启新岁,精耕致远。本次会议的召开,为新学期工作的有序推进和全面开展指明了方向,红足1世77814手机版全体教职工将以更加饱满的热情、更加严谨的态度投入工作中,围绕学院发展凝心聚力,全力推进学院事业高质量发展。


撰稿:李玮

编辑:刘晓